浪漫實錄

每一次相遇都因爱而生ฅʕ•̫͡•ʔฅ

人间萤火

人间萤火

 

天才射手.一诺【alpha苍兰】×野王哥哥.无畏【Omega奶油】

请勿上升真人,如有ooc请见谅【鞠躬】

仅仅因为喜欢俩位选手,对电竞不是很了解

如果有错误,请见谅!试个水,如果可以会一直更下去

 

我本不信天意,但是人世一趟,我们注定终将相遇

 

一诺刚打完一场巅峰赛还没完全结束就被教练眼神示意离开了直播间,看着张角教练欲言又止的表情,一诺下意思考虑自己刚才直播打的那几波操作有什么问题

 

但是一撇瞥到教练手中和久哲店的视频通话还有点懵,他们最近也没有撞车过南京hero难道是约了训练赛?可是前天和无畏聊天的时候,无畏有说过一嘴他们好像约了TTG啊,一头雾水的一诺一直被带到了张角教练的训练室,才把手机递给一诺欲言又止的开口

 

“一诺啊,刚才久哲教练来电话可能需要你帮点忙,我不太好决定,所以叫你来做个决定,看看你是怎么想的”

 

一诺接过手机就看到久哲教练似乎还在医院,微微蹙了眉头礼貌的问好,久哲教练也难得不好意思的开口

 

“一诺啊,不好意思打扰你训练了,我这边可能有点事需要你的帮助,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的”

 

“久哲教练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嗯,是这样的,今天我们本来约了TTG的练习赛但是打到一半,无畏突然晕倒了我们把他送到医院后才知道他原来一直是Omega是因为腺体发育不完全所以体检被当成了beta

 

而且因为一直混在alpha里面导致了信息紊乱,现在还在医院救治,医生建议是直接给他进行标记,我们通过系统检测到,你是信息素匹配最高的,所以......”久哲还没说完,一诺已经打断了久哲的话

 

“久哲教练,我会定最快的飞机去南京的,你可以先把医院定位发给我就好”

 

久哲愣了一下,连说了几个好才挂了电话,谁不知道一诺徐必成是出了名的徐无情他本来只是想着试试的态度,但是没想到一诺这么痛快,看着病房里还带着呼吸机昏睡的无畏松了一口气,幸好是倒在了练习赛上面,万一是比赛....

不对,这个小兔崽子,平时和一群alpha一点距离都没有,甚至有时候都是和久酷在一个床睡觉,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身体,等他醒来了一定要罚他做100个深蹲!!!不对,这个小兔崽子现在是Omega,还是先让阿姨给他单独做一份食谱,久哲想着还是掏出手机给营养师打了电话......

 

张角看着收拾行李的一诺也是一脸懵,他和久哲聊了半天还打了个2000元的赌,赌徐无情会拒绝,结果自己输了2000元不说自家的猪还主动提出去滚白菜欲言又止的看着收拾行李的一诺

 

“教练,2天后有练习赛,我会赶回来的,如果无畏情况不太好我会把他带回来,麻烦你提前做个准备,我刚定了2个小时后的高铁,叫了车,这几天辛苦您了”

 

“emmm,诺啊,我以为你会拒绝呢 ”张角欲言又止的开口

 

一诺收拾行李的手停了下来,看着张角认真的开口

 

“如果是别人也许我会拒绝,但是如果是无畏我也可以接受”

一诺挥了挥手就丢下一头雾水的张角离开了,张角走到练习室还没反应过来一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只能看向一脸八卦的爱思询问

 

“一诺什么时候和无畏的关系这么好了?”

 

爱思一脸坏笑的摇了摇手指说“佛说,不可曰”

 

一诺和无畏是不熟,可是他是蓄谋已久啊........

 

无畏一到南京就直接赶到了医院看到了门口的久哲还没来得及问好就被拉进了消毒室,嘱咐了一堆被推进了无畏的病房,一股若有若无的奶油味立即环绕在了鼻尖

 

他上一次见无畏还是3个月前,比镜头里面又瘦了一圈,一诺只是刚靠近,无畏就皱了眉头,刚才医生说过他俩匹配度高达百分之百,所以无畏可能会有点不适,但是慢慢就会好起来,一诺微微收敛了点信息素的浓度坐在床边片刻

 

床上的小奶油就睁开了朦胧的眼睛皱着鼻子伸手想要探索一下仓兰香味来源,一诺小心的避开无畏手上的针头把人轻轻的抱起来小心翼翼的嗅了嗅无畏的腺体把人的下巴靠在了离自己的肩膀轻轻的唤了一句

 

“无畏?”

 

“唔......一诺?”无畏慢慢的清醒还以为眼花了,他竟然趴在一诺的怀里,他本来在打训练赛来着的啊

 

“是我,好点了吗?”一诺温柔的询问,让无畏下意识的抱紧了一诺,他的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为什么一诺突然在他身边在南京,但是他闻着淡淡的仓兰香味真的很舒服,黏黏糊糊的开口

 

“唔....还是晕”

 

原本普通话就一般的无畏更像撒娇了,一诺想着无畏应该还难受,想着脱了鞋搂着他再睡一会,就想把他放下,可是他刚松手就被拽住了衣角,无畏眼眶红红的询问

 

“不可以,抱了吗?”

 

“无畏,乖,我脱鞋上床陪你你再睡一会好不好”一诺牵住了无畏的手安抚

 

“是阿七...”无畏明显不愿意还是乖乖松开了手,眼巴巴的看着一诺,他们的关系其实不是很近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恨不得粘到一诺身体里面,下意识的撒娇

 

一诺一愣,反应过来,和无畏关系亲近的都喊他七七,利索的脱了鞋,把无畏搂进怀里哄着怀里的人

 

“阿七乖,不是头晕吗,再睡一会”

 

看着和自己贴紧的无畏一诺嘴角微微勾起,第一次感谢自己是个alpha......


评论(31)
热度(62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漫實錄 | Powered by LOFTER